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4/2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Photo123相片掃描5元免費線上選照片服務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Q.為什麼我們會提供免費預覽及選相片的服務呢?
 
  1. 因為我們的經驗是送來的相片,有些客人會重覆洗相片,或是拍連續動作,或是以前出遊拍時因怕沒拍好,都會多拍幾張,或是同時有底片和相片,您可以經由線上選相片服務選出您要的或是保持狀況最好的哦。
  2. 線上選相片服務選出保持狀況最好,因為有些相片或底片保存狀況不同,如狀況很差,又是很重要的相片,目前市面上提供真正完整手工修圖,因是一個像素一個一個修正請參下面[張老師老照片毀損修復站],過程非常費時常需好幾天才能完成,按修圖時間收費,每張可能要近千元不等,如選出保存好的處理,可省錢、省時間,出來的效果也更好。
  3. 我們有別於一般原有的售後服務外,費預覽及選相片的服務是更貼心的售前服務,您可以刪除至多20%的照片,先看過才付費。
  4. 相片有暖色系,也有冷色系色調,每個人的喜好有時有點不同,有時我們會將反應的相片直接調成兩種不同色調,讓客戶立即線上選相片,然後我們會記錄於CRM後台系統,下次再送來我們就知道同一客戶的喜好或注意事項哦。
  5. 您有沒選過婚沙照呢?如果今天攝影師說今天外拍的照片,不能選,還沒看到成品,但有拍的全都要買單,您願意嗎?雖然Photo123提供的不是一組幾萬元的婚沙照,但確有此等級的選刪20%的服務哦。
  6. 老相片使用<色彩還原技術>調色,會加入冷色系色調,這會使老相片看起來更新,更明亮漂亮,大部份客人會滿意色彩上的表現,但也可能主觀的喜愛,或是使用不同的螢幕觀看,線上預覽可透過客人的螢幕觀看,更能預看效果,以補足,收到才發現不是自已偏愛的色系。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