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4/28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全台最低5元均一價服務

對於一般規格的照片和底片,每張收費5元。

一般規格的照片(5x7,4x6,3x5或更小),以及一般常見的底片(35mm)、正片,我們採用均一價5元計算。由於每筆訂單都需要非常多的處理成本,因此每筆訂單最少需包含照片(底片)40張,不足40張價格需以40張計算(200元)。備註: 正片(幻燈片)掃描處理費:正片每張需額外收取3元服務費用;因正片需要較長處理時間,且其解析度為較照片高的2000dpi。

你們的價格和別人比起來呢?

您可以走到離家最近的照相館詢問,一般相片掃描價格在每張10元~20元不等,並且他們需要的處理時間也往往比Photo123更長,且不包含色彩校正的服務。這是因為掃描照片並不是一般照相館的主要業務。在我們決定大規模投入這個產業的時候,我們採購了最佳化的機器設備,並且在多次的改進下發展出了目前的運作和品管流程。透過規模化,我們也因此在把品質提到最高的同時,也把成本降到最低。

你們的價格和我自己DIY比起來呢?

「為什麼要掃描照片」「為什麼要掃描底片」這兩頁分別提到了自己DIY掃描的可能性。它除了會花費不少錢外,也會花費您非常多的時間。如果您親自願意投入大量的時間來整理您的舊照片,也許自己DIY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您想選用一個比較輕鬆省時的方法,Photo123會是不錯的選擇。

是否有額外費用?

您需要自行負擔將照片(底片)寄送給我們的費用,以及回程物流處理費每筆訂單 80元。

其它特別尺寸及規格費用請參照「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