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4/2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營業人名稱」及「統一編號」 本文為Photo123系列文章

營業人統一編號:54255887

營業人名稱:類創新雲端有限公司

======================================================================================

2023年「網路銷售營業人新制」

營業人專營或兼營以網路平台、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或其他電子方式銷售貨物或勞務,其稅籍應登記項目新增「網域名稱及網路位址」及「會員帳號」,且營業人應於網路銷售網頁及相關交易應用軟體或程式清楚揭露「營業人名稱」及「統一編號」。

  • 此外,專營或兼營以網路平台、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之營業人,則應負保管及提示會員交易紀錄之協力義務。不論以自有或他人建置的電子媒介銷售貨物或勞務,都要在銷售網頁及相關交易應用程式明顯位置,以客觀上消費者易辨識方式,清楚揭露「營業人名稱」及「統一編號」。
  • 從事網路銷售者,當月銷售額未達營業稅起徵點【銷售貨物達新臺幣8萬元,勞務4萬元】,則暫免申請稅籍登記,尚無新制規定的適用。
  • 若未在他人網路平臺銷售,無須登記會員帳號。

Photo123是提供一個幫大家把家裡所有舊照片、底片掃描數位化的服務,成立至今我們已經幫非常多人把家裡的照片變成可以永久保存的數化檔案。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Photo123照片底片掃描網

照片掃描 | 底片掃描 | 正片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