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掃描 - photo123

營業中2024/03/19

有問題嗎?
客服電話:請查詢<常見問題>
客服信箱:photo123service@gmail.com

看訂單狀態 檢視掃描結果

首頁
如何運作
如何收費
照片掃描
底片掃描
正片掃描
錄影帶轉DVD
開箱文
常見問題

好康告訴大家=>
僅限寄送給我們尺寸為3X5、4X6或5X7大小的舊照片,每人(或同地址),僅限索取個人化實體明信片一次(一律採平信寄出),本次活動限量一萬張。姓名或地址重複我們將不會寄送。
1. 請點選「請幫我做」,填寫實體明信片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等寄送資訊,同時按下送出並分享到Facebook,完成後您會     立刻在網頁上看到一組八碼(英文+數字)的明信片編號。
2. 得到一組八碼的明信片編號,表示您已經獲得參加資格,請抄下網頁上顯示的寄送地址,在活動期間內將您的實體舊照片     平信或掛號寄到指定地址給我們,寄來的時候請備註您的明信片編號。
3. 我們將在收到您的舊照片後,幫你把這張舊照片數位化,並幫你製作成實體的個人化明信片,連同原始照片寄回給您。
4. 寄回給您的同時,系統會同時發送通知信到您的電子信箱,告知您已寄出,並提供您下載數位檔的連結網址,讓您可以     把您的數位檔案分享給更多人。
2012年6月4日~2012年11月30日 (限量一萬張,索取完畢為止)。
Photo123於收到明信片後大約2週將印出的實體明信片及原始照片寄還給您。
1. 每人(或同地址)僅限索取一次(依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為準)若重複登錄或冒用他人資料,如經查獲自負相     關法律責任,且主辦單位Photo123保留不提供此項服務的權利。
2. 本活動將原始照片與個人化實體明信片採「平信」方式,委託中華郵政寄送作業。
3. 本活動個人化實體明信片與原始照片之寄送限定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國外恕不寄送。( 所有寄送均以平信寄出 ),     如在寄送過程中有遺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不再重新寄送。
4.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     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將不負任何責     任。
5. 請詳細填.確認收寄件人資料(請填寫真實姓名和正確地址和可以聯絡得到您的電子郵件)。若因提供照片規格並非3X5、     4X6或5X7或因填寫姓名地址資料填寫有誤,造成無法寄送且電子郵件不正確無法聯繫,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6. 主辦單位不對照片寄送遺失或處理過程中損毀負任何責任。
7.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得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之權利。